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英人寿推创新高端医疗保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08:49  北京商报

  6月10日,中英人寿针对国内高端客户和亚洲外派高端客户推出了首款创新高端医疗险——尊荣岁月国际医疗保障计划,并通过代理人、经代及银行保险渠道进行销售。这也是国内市场不多见的、直接通过个险而非团险渠道销售、直接面向个人客户的高端医疗险产品。

  据中英人寿相关人士介绍,该产品最大特点是直付式医疗,客户可以在国内近百家、国外近3000家直付定点医疗机构就医,对于在保险责任范围内发生的费用,客户可以享受医疗费用直付,而不用先行垫付。

  据了解,尊荣岁月国际医疗保障计划产品为一年期健康险,每年需要续保,主要针对0到64周岁客户,无国籍限制,目前以人民币年缴方式付费,保险责任包括住院及相关服务、特定器官移植手术费用、门诊费用和每两年一次的体检,其中前两项服务中英人寿100%赔付。

  该产品分卓越型和菁英型两种,前者主要针对国内客户,承保范围包括中国内地、澳门、台湾,新加坡和泰国,保费从6000元到3万元不等,赔付限额最高达 150万元;菁英型主要针对亚洲客户,来中国工作和国内出国人员,承保范围在前者基础上再加上韩国和东南亚地区,保费从7000元到3.6万元不等,最高可赔付300万元。

  中英人寿副总裁游育进表示,4月初,国家新医改方案正式公布,并首次提出积极发展商业健康保险,鼓励商业保险机构开发适应不同需要的健康保险产品,本款产品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公司针对高端客户专门设计的,而对于普通客户,公司已于上月推出了一款改良型产品,相信两者结合,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群体的需求。

  商报记者 刘杰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