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航空难带来航意险热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 03:56  汉网-长江日报

  5天保费收入27万元 法航空难带来“航意险”热卖

  本报讯(记者王刚 实习生李艳培)记者7日从省保险行业协会获悉:6月1日至5日,武汉共销售航空意外险27.6220万元。而5月1日至5日,相关保费收入为20.5万元,同比增长34%。

  近日媒体报道,在此次法航失事中失踪的9名中国公民中,有一名是国内某寿险公司客户。此人去年购买了该寿险公司的分红险产品,保险金额为24万元。而根据保险产品条款,如果客户发生航空意外,将可以获得最高40倍保险金额的赔付,获得960万元的保险赔付。

  武汉一家保险公司的资深人士指出,空难发生后一段时间内都会刺激航空险的销售。他举例说,2000年6月22日,本地一架运七飞机在汉阳上空坠毁,机上38名乘客全部遇难。此后一段时间,天河机场承保率高达60%。

  “此次事故,更让人们充分认识到强化保险保障的重要性。”业内人士介绍,航意险主要保障乘坐当次航班时发生的意外风险,不同保险公司费率设置有所不同,花费20元可保障40万元、60万元甚至80万元。

  对于乘坐飞机出行的人来说,如果此前没有购买任何保险产品,首先考虑的应当是航意险。“航意险是离普通乘客最近的险种,保险金额按份计算,保费每份20元,同一投保人最多可以买10份。”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