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车险理赔环节将公开 下月拟推网上查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 10:58  大河网-河南日报

  □记者王振

  本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我省计划下月推出车险理赔信息网上自助查询系统,实现理赔环节全公开,客户可准确查询到车辆出险信息、案件处理信息和赔款支付信息。

  本月初,河南保监局要求各财产保险分支机构建立车险理赔信息网上自助查询系统,实现理赔环节全公开,并显示各环节处理人员、处理起止时间。对于理赔查询系统的菜单结构,要保证客户既可以实时查询赔案信息,又能够及时了解赔案处理进度。

  此外,各公司要在服务系统设立“留言箱”,保证每一个赔案信息项下都应包含有留言箱。对于客户提出的理赔问题,自客户留言之日起1个工作日内,应对客户予以答复。

  河南保监局要求,从今年4月10日起,查询系统要正式上线,投入使用。凡在河南省内投保的机动车辆,自2009年1月1日起所有出险信息,均应保证可以通过车险理赔查询系统进行查询。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