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动车保险将见费出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 09:57  江南时报

  本报讯(记者 张闻雯) 从3月1日起,江苏省凡购买机动车辆保险的客户只有缴纳了全部车险保费后才能拿到正式保单,保险合同才正式成立。记者昨日从江苏省保险行业协会了解到,根据《保险法》、《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条例》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车船税暂行条例》的规定,为进一步规范江苏省机动车辆保险市场秩序,江苏省将于3月1日起,对所有经营机动车辆保险的财产保险公司,统一实施机动车辆保险“见费出单”管理制度。

  据了解,实施“见费出单”管理制度后,需要购买机动车辆保险的客户,只需要拥有一张任何银行的银联卡,便可以在全省范围内的各家财产保险经营网点和具有合法代理资格的代理网点上刷卡购买机动车辆保险,避免了车主拿着大笔现金来回跑的麻烦;一时没有办理银联卡的车主,也可以使用现金去上述网点,同样可以办理机动车辆保险业务,保险公司将会给你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同时,江苏省保险行业协会也提醒广大客户,切记自己的保险期限,尤其是采用转账支票等方式购买机动车辆保险的单位、车队等用户,应在保险期限到期前提前一定时间办理续保业务,防止因为资金转账过程中由于时间、手续等因素的延误而导致您的续保业务无法及时办理,从而影响您车辆的出行。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