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限行期减免交强险明年五一后落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 01:14  北京商报

  商报讯 (实习记者 崔启斌) 为配合北京市机动车辆限行措施,北京保监局昨日出台了交强险缴费优惠方案。

  根据方案,凡适用交通管理措施停驶限行的机动车,从明年5月1日起在全市办理交强险续保手续时,保险公司将根据该车辆在交通限行期间实际停驶天数,减免部分交强险保费。

  方案明确规定,违反限行规定、擅自上路行驶的机动车辆,不享受交强险保费减免。

  据介绍,11月1日起北京市实施的奥运交通限行交强险保费减免措施,截至11月末,已累计减免交强险保单19万件。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