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平安保险:刘翔退赛不会退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 18:11  新浪财经

  昨日,刘翔在北京奥运会男子110米栏比赛中因伤退出比赛。在此之前,中国平安保险曾经向刘翔赠送了保额达1亿元的意外险保单。广大网友质疑平安是否会赔偿刘翔?面对亿元巨额赔付平安是否会退保?

  对此,新浪财经独家连线中国平安集团副董事长兼副首席执行官孙建一,孙建一声称:“我们赠送给刘翔的是意外险保单,只要刘翔的腿伤在合同承保的范围内,我们就会理赔。我们将严格按照合同办事。”

  在问到面对亿元巨额赔付平安是否会退保?孙建一接着回答:“我们与刘翔的签订的保险合同并未到期,所以不存在所谓平安报案 的问题。”

  截止到19日下午18时,平安声称并未收到有关刘翔腿伤的报案,所以如何理赔还需进一步研究。

    相关报道:

    刘翔姚明意外保额很高 无法买到特殊部位保险

    刘翔双腿估价1350万美元 保险公司不敢接招

    平安保险:需研究刘翔腿伤是否属理赔范围

    平安曾赠刘翔亿元保单 腿伤不属承保范围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