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平安养老自主开发账户型养老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 00:32  证券日报

  本报讯 平安就自主开发运作账户型养老保险产品,历经十多年形成了十多款补充养老保险计划,管理的个人账户数超400万个,服务于不同行业的中外资企业超过7万家,资金规模超过400亿元,形成了丰富的管理经验、强大的运营平台、成熟的IT系统和完善的服务手段。平安自主研发的帐户管理系统采用先进的集中式数据导入、人性化的网上自助查询、国际标准6∑的项目管理流程等,能快速响应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为客户提供定制式的服务。

  据了解,平安养老险除了在受托、投资领域具有领先优势外,在账户管理方面也具有得天独厚的经验和专长。根据业内人士介绍,外界一般认为,企业年金四个资格中,银行在账户管理方面比专业养老保险公司更具优势,实际上企业年金的账户不同于普通意义的资金户,而是全面管理年金缴费、待遇支付、税务、投资分配等的一种账户,这与传统补充养老保险的账户非常接近,管理这类账户无疑是平安养老险的专长。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