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康养老全盘接手广西社保年金移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02:21  证券日报

   本报讯 日前,泰康养老正式与广西劳动和社会保障厅签署自治区本级原有企业年金移交协议,这标志着该地区中央直属或自治区直属单位原有企业年金将告别社保机构管理的历史,真正进入市场化运营之路。据了解,广西原有企业年金存量超过3亿元人民币,涉及近1600家企业,泰康养老正按计划分步骤整体承接。

   根据进度安排,泰康养老将在7月完成自治区本级企业的接收工作,区内各地市将参照区本级移交接收模式逐一开展工作。除接受资金外,移交工作还要完成现有参保单位企业年金的账目清理,建立企业账户及个人账户等,同时要在6个月内协助参与移交企业完成企业年金方案修订或制作,以便企业新增缴费部分能够尽快进入企业年金计划进行管理。

   正式签订移交协议后,泰康养老将为不同客户群提供一系列全程“管家式”企业年金服务整体解决方案,包括计划方案咨询与设计、计划建立、计划运营等,保证广西原有企业年金覆盖企业获得全方位“量体裁衣”式的企业年金管理服务。

   自出击企业年金市场以来,泰康养老充分依托泰康集团架构的优势不断发力,迅速拓展业务,斩获颇丰,目前受托业务收入已达5.19亿元。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