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服务助战奥运 都邦青岛启动理赔新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02:21  证券日报

   本报讯 截至7月28日,都邦保险青岛分公司“备战奥运理赔服务——个案负责制”已经实施两周了,据介绍,由于“个案负责制”主要流程由查勘定损人员完成,部分小额案件已能做到24小时内处理完所有流程,大大地缩短了理赔的时间。

   在奥运城市青岛,为进一步提升理赔效率,保证客户服务高效有序进行,都邦保险精心设计了“个案负责制”以及“现场理赔应急预案”,对现有理赔流程进行了简化和完善。这两套方案相辅相成,集中解决了小额简易案件理赔难的问题,使客户不因简易案件奔波等待。此外,“现场理赔应急预案”则是充分利用了都邦现有的服务资源,将现场理赔作为奥运期间的一个应急方案,在“个案负责”的基础上再次划定简易案件的范围,实现部分小额案件的现场赔付,此项服务在行业内也是首次推出。目前两套方案已经开始积极推广和试行,全面进入实战阶段。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