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生人寿上半年个人续期保费3.98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02:20  证券日报

   本报讯 记者日前获悉,民生人寿上半年完成个人续期保费3.98亿元,个险累计13个月继续率为80.44%,累计25个月继续率达到94.26%,两项“生命指标”跻身国内寿险市场先进行列,有效保证公司价值的持续增长。

   据了解,13个月继续率在寿险业被视为生命线。近年来,民生人寿注重内含式发展,始终把业务品质放到第一位,强化生命指标考核,13个月继续率指标持续攀升。同时,自2003年开业以来,民生人寿规模保费收入、期交保费收入增速均大大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