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人寿第二届全国客户节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09:08 深圳商报

  6月15日,国寿深圳市分公司在28个社区开展了以“健康、环保”为主题的大型客户服务活动,拉开了中国人寿第二届“全国客户节”的序幕。

  派发免费环保袋、提供保险咨询服务、健康体检、普及地震自救小常识等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积极参与。不少市民还咨询“地震了保险如何理赔”等问题,深圳国寿员工给予了专业回答,解答市民心中的疑惑。

  据了解,“5·12”地震灾害发生后,中国人寿从全国调集理赔精干力量,快速开展灾区理赔工作。截至6月10日,中国人寿共接到地震赔付报案13180 件,已赔付保险金6012万元,预计赔付保险金将达23009万元。同时,该公司累计向灾区捐款6000多万元,为参与抗震救灾的解放军战士、消防官兵、医护人员等赠送人身意外保险。此外还积极推进“助养地震孤儿”计划等。

  (朱 勤)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