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人保财险赔出近百万元社区大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06:59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孙 玉

  本报讯 来自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的消息说,总额达近百万元的两笔社区保险赔款,18日送到了上海市闸北区北站街道先后遭遇火灾的42户居民手中。

  这是上海保险机构迄今赔出的最大两笔社区保险赔款。2008年3月21日和4月22日,闸北区北站街道安庆路510弄和331弄先后发生两起火灾,火灾面积超过200平方米,导致区域内共42户居民的家庭财产遭受严重损失。经过深入查勘和定损,6月18日,人保财险上海分公司将近百万元赔款送达受灾居民的手中。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