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人保财险全力投入南方抗洪救灾理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02:18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卢晓平

  四川汶川大地震理赔工作尚在进行,抗洪救灾理赔又纳入议事日程。

  记者从人保获悉,近期,广西、广东、深圳等地受强降雨影响,先后出现洪涝灾害。灾情发生后,中国人保财险相关各地分支机构迅速行动,纷纷启动防汛防灾预案,全力投入抗洪救灾理赔工作。日前,中国人保财险总公司派出的工作组已赶赴广东,现场指导抗灾救灾理赔工作。

  为应对汛期洪涝灾害,中国人保财险广西分公司继5月30日发出《关于切实做好5·28强降雨理赔工作的紧急通知》之后,于6月13日向全区发出《关于加强当前保险防汛抗灾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受灾区域各分支机构立即启动大灾理赔应急工作预案,调动一切理赔资源投入到当前大灾防汛理赔工作中。

  6月13日,中国人保财险广西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带队分别赶赴贵港、柳州和梧州等地检查,靠前指导防灾理赔工作。

  在广东,中国人保财险广东省分公司针对近期全省出现的洪涝灾害以及未来几天内广东大部仍有集中的强降雨过程等情况,要求全省大灾理赔应急预备工作组成员进入24小时戒备状态,做好应急准备。

  6月13日,受强雷雨云团影响,深圳遭遇百年一遇的特大暴雨袭击。当天,中国人保财险深圳市分公司第一时间启动防灾预警方案,随即专门召开电话会议,全面部署抗灾理赔工作,要求所辖各分支机构全面做好抗击暴雨灾害理赔工作,并采取针对性的服务措施,提高理赔服务和理赔效率。同时,要做好客户服务工作,积极化解客户投诉。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