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民生人寿7732万股权获准转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 20:3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今日,经中国保监会批复,民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7732万股权获准转让。其中,民生投资信用担保有限公司将持有的6186万股股份、上海华晨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将持有的1546万股股份都转让给海鑫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转让后,海鑫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持有民生人寿41653万股股份,占总股本的15.43%。民生投资信用担保有限公司、上海华晨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不再持有民生人寿股份。

  民生人寿是保监会直管的7家全国性保险公司之一,2003年由全国工商联牵头组建成立,2007年完成首次增资扩股资本金达到27亿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