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平安产险赔付意外险单笔最大赔款15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 15:36 新浪财经

  5月19日上午,中国平安旗下平安产险赔付此次地震中截至目前意外险单笔最大赔款150万元。同时,为提升理赔效率,针对因受灾导致保单丢失的客户,平安产险、寿险、养老险均提供地震无保单理赔服务,为客户及其家属办理理赔手续提供最大程度的便利。

  经查,出险的5名平安客户在四川德阳某建筑工地工作时遇地震不幸遇难。5月17日,平安产险四川绵阳支公司接报案,立即开通地震理赔绿色通道,展开查勘核实,迅速办理理赔手续。19日上午10时,在临时搭建的报案棚内,绵阳支公司理赔人员将150万元赔款送达客户家属手中。据悉,此5名客户生前投保平安建筑工程团体意外伤害保险(保额30万/人),此次赔付为全额赔付。

  据平安产险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保证理赔工作的顺利进行,灾情发生后,平安产险总公司财务部已于5月13日早晨调拨1000万元预付赔款准备金至四川分公司。此笔150万元的赔款正是从该预付赔款准备金中支取。16日,平安产险总公司为四川分公司紧急购买的4台帕拉丁越野车和大量救灾用品也已送达。

  此外,针对因受灾导致保单丢失的客户,平安产险、寿险、养老险均提供地震相关案件无保单理赔服务。理赔人员将通过平安成熟的承保、理赔系统调取保单资料,根据多方核实的情况代填理赔申请书、死亡证明等单证,为客户及其家属办理理赔手续提供最大程度的便利。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