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信诚人寿两款投连中信银行专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 12:56 华夏时报

  日前,信诚人寿在中信银行网点,推出银行保险专属的两款投资连接保险——“智汇金生”、“福连金生”。这两款产品仍具备专家“打理”多个投资账户,客户可自由转换投资账户,无需负担任何买卖差价等投资特点。同时,还为客户提供身故保障、意外保障等多种保障。在合同到期时,客户可一次性提取保单账户值,享受投资收益,或者可选择转换为年金产品,逐年领取。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