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安信农保推儿童剧一揽子保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02: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日前,安信农业保险公司与上海市演出行业协会签订了上海市儿童剧展演活动一揽子保险服务协议,这是保险公司首次为儿童演出活动提供保险保障。

  点评:据悉,此次签订的上海儿童剧展演活动一揽子保险项目主要对在观看儿童剧演出过程中儿童及家长或儿童剧演员等参与人员因发生意外伤害或演出场馆发生火灾等意外事故而造成的人员伤亡、财产损失等情况进行保险赔偿。

  上海儿童剧展演活动将在上海各区县的小学及中学预备班中广泛开展,活动将持续三个月左右,将进行近千场演出,涉及人次达100万,安信农保公司将为整个活动提供超过2000万赔偿限额的公众责任保障,同时还将提供相关的各项风险管理服务。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