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阳光财险为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保驾护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17:29 新浪财经

  2008年2月10日,阳光财险与平安等保险公司共同承保了“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固定资产统保”项目,成为该项目四家承保人之一。据了解,这是自去年底,阳光财险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签署《全面业务合作协议》以来,双方正式启动的第一个项目,也预示着双方的深入合作将进一步展开。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总行设在北京。截至2006年底,除总行及总行营业部外,设立省级分行30个,地(市)分行(含省级分行营业部)330个,地(市)分行营业部210个,县(市)支行1600个,县级办事处3个。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主要经营财产保险业务的全国性保险公司,注册资本金为11亿元人民币,总部设在北京,于2005年7月份正式成立。截止2008年2月底,已经在全国设立了31家省级分公司,销售和服务网络遍及中国大陆。在经营两年多的时间内,连续两年刷新了国内新设保险公司年度保费规模的历史纪录,连续两年创下了年度投资收益率第一的业绩;07年实现利润2308.8万元,创造新设财产保险公司盈利时间最短历史纪录,也打破了财险公司4至5年才能实现盈利的规律;到07年底,市场份额比2006年提高0.9个百分点,业内排名从2006年底的第12位上升到2007年底的第9位,从“第三集团”跨入“第二集团”行列。由于经营管理的良好表现和优秀的企业文化建设,2006年,阳光财险获得百佳“中华儒商”、五十大“人民信赖的品牌”、十强“保险行业竞争力品牌”等;2007年,阳光财险荣获“亚洲500最具价值品牌奖”和“亚洲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大奖等,公司的品牌形象不断提升。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