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泰康人寿建立理财规划师培训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06:2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孙 玉

  本报讯理财规划师正在成为保险公司人才培养的重点。昨日,泰康人寿正式与上海人才培训基地合作成立泰康人寿国家理财规划师培训中心,成为第一家具有培训国家理财规划师资格的保险公司。

  根据协议,在此次国家理财规划师授权培训项目中,泰康人寿将培养由中国职业资格委员会颁发的《国家理财规划师》二级认证班学员。首个培训班将于4月推出,泰康人寿将从现有的代理人队伍中选取综合素质好,绩效表现突出的作为第一批培训学员,培养具有国家理财规划师资格以及具有本地经验、国际视野,以顾问式行销为展业模式的优秀营销及营销管理人才。

  而随着个人理财服务需求的发展,国内对理财规划师需求迅速扩大,对理财规划师的培养开始成为保险公司的人才培养计划的重点。而此次授权合作在保险公司内成立理财规划师培训基地,也是泰康人寿进一步打造值得信赖的顾问式精英营销人才队伍的重大举措。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