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启用缴纳保费新渠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02:4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近日,上海银联电子支付有限公司携手安欣金融服务集团及上海安欣保险代理有限公司,首度在上海推出“金融保险购买缴费平台”。通过电子平台实现一站式购买金融保险正成为现实。业内人士指出,这一平台的打造将为保险业提供一条新的支付渠道。

  点评:据了解,这一金融保险购买缴费平台的载体主要包括ChinaPay多媒体自助终端、固网支付终端。保险客户将能够在这两个平台上完成保险产品的选购与保险缴费。保险公司与保险中介公司将能够借此铺开销售网点,提高产品销售、保费收取的成功率并加强品牌宣传与售后服务。此外,借助这一平台,它将协助产险公司实现“见费出单”与寿险公司“零现金”的销售与缴费方式。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