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便捷保险缴费平台登陆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 08:00 每日经济新闻

   即日起,保险客户有了更加便捷的保险购买方式。上海银联电子支付有限公司携手安欣金融服务集团及上海安欣保险代理有限公司,推出全国首个“金融保险购买缴费平台”。

    据了解,市民可以在就近的东方社区信息苑、居委会、大卖场、便利店、小区物业等通过银联的“多媒体自助终端”以及办公室、家庭的 “固网支付终端——电话刷卡机”进行保险购买缴费(保险通)。只要持银联卡通过输入保单号或身份证号进入银联结算中心进行结算,就可直接划款入保险公司,客户通过这一平台可购得在沪的寿险产品和车险及家财险产品。

    上海安欣保险代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校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已有2-3万台 “固网支付终端——电话刷卡机”面市,预计年内将达到10万台。同时,安欣现已和陆家嘴地区物业签约搭建“多媒体自助终端”缴费平台,另有20多个小区也在洽谈中。 张家齐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