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受累次贷减计 瑞士再保险07年盈利下降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 01:5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全球最大的再保险公司瑞士再保险29日公布,去年盈利下降8%,主要因为衍生品业务亏损以及在信用违约掉期方面预计的2.40亿瑞郎(2.284亿美元)资产冲减。

  根据公告,瑞士再保险去年全年盈利42亿瑞郎,低于一年前的45.6亿瑞郎。分析师原来预期为40.1亿瑞郎。去年第四季度,该公司盈利为1.70亿瑞郎。

  瑞士再保险去年11月19日宣布,美国次贷危机令其衍生品业务亏损12亿瑞郎。去年一年,瑞士再保险的股价累计跌22%,今年以来则基本持平,主要得益于资大师巴菲特上个月对该公司的投资。巴菲特的旗舰公司伯克希尔上月宣布入股瑞士再保险3%,以换得在未来5年取得其产险业务20%股份的权利。(小安)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