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客户交通意外致残 民生人寿39万诚信理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16:27 新浪财经

  日前,民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室领导及理赔人员赶赴河北省任丘市客户庞先生家中,送去了392960元的保险赔付款。这让本来愁眉紧锁的庞家人心中感到了一些宽慰。

  2007年5月,庞先生在民生人寿投保“民生团体意外伤害保险”、“民生阳光旅程交通工具意外伤害保险”及“民生全家福综合意外伤害保险”。一个月后,他在乘坐自家汽车外出途中不幸遭遇车祸,导致颈椎完全性损伤。经过半年的住院治疗,庞先生出院。随即,庞先生家人向民生人寿报案。接到报案后,民生人寿河北分公司任丘营销服务部立即派人赶赴庞先生家中进行慰问,同时调查了解相关情况,还陪同被保险人庞先生做了残疾鉴定。鉴定结果表明,被保险人庞先生为一级残疾。

  在明确保险责任后,民生人寿迅速启动理赔程序,按照保险金额全额赔付。虽然此次理赔涉及金额巨大,但从接到报案到完成理赔,民生人寿只用了两周的时间。

  庞先生获赔的消息深深触动了他的亲朋好友和邻居。他们都表示也要提高保险意识,未雨绸缪。同时,民生人寿的诚信理赔,也转变了他们对保险公司“投保容易理赔难”的印象。据悉,庞先生遭遇车祸后他们家的生活引起了任丘市政府的关注。在理赔当日,任丘市副市长还一同前往慰问,并对民生人寿诚信、快捷的理赔给予了高度评价。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