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重整保险业服务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03:20 第一财经日报

  来自上海保监局的消息称,今年将进一步完善《上海个人营销新型寿险产品服务承诺》制度,强化执行效力,提高新型寿险产品销售及售后服务质量;强化车险理赔服务承诺落实工作,上海保监局将抽查理赔服务标准落实情况,强化惩戒措施,对达不到标准的公司予以必要的限制;同时建立投连和万能保险产品新售保单100%回访制度,规范回访标准和流程,确保回访规范有效。

  上海保监局还表示,从3月开始,信访总量前5位寿险公司销售部门负责人,以及前3位产险公司理赔部门负责人轮流到保监局,每家公司一周,参加信访接待。

  根据上海保监局公布的2008年1月信访投诉情况,寿险公司信访总量前5位为平安人寿上海分公司、中国人寿上海分公司、新华人寿上海分公司、中宏保险、友邦保险上海分公司;财险前3位的公司分别为人保上海分公司、天安上海分公司、大地上海分公司。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