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一周保险业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05:5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太平养老获准入川

  太平养老保险公司已于日前正式获得中国保监会批准,在四川设立分支机构。按批复,四川分公司的筹备期是6个月。

  人保将试点科技保险

  中国人保日前正式获得批复,试点开办科技保险业务。据称,所谓科技保险是指专门针对高科技企业特点而开发的一系列保险产品的统称,具体包括高科技企业产品研发责任保险、高科技企业关键研发设备保险、财产保险、雇主责任险等。此前,成都本地仅有华泰财险经营科技保险业务。

  天平保险加入电销战

  中国保监会上周批复,同意天平保险经营电话车险业务。由此,天平保险成为继平安财险、人保、大地保险之后,第四家获得电销资格的财险公司。

  国寿筹备保险经纪公司

  日前,中国人寿正在筹建一家保险经纪公司,从而弥补其在保险中介领域的空缺。据了解,这家筹建中的保险经纪公司拟名“国寿安全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国寿黑龙江分公司原总经理杨家泉拟任总裁。

  传建行拟51%控股幸福人寿

  据媒体报道,建行拟入股总部位于北京的幸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持股51%。报道称,2月中旬举行的幸福人寿股东大会上,所有股东一致通过了建行入股的议案。但这一决定还需要得到监管部门的批准。若计划完成,建行未来将成为幸福人寿的第一大股东。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