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友邦保险网络服务平台整合完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16:00 新浪财经

  友邦保险精心打造的网络服务平台近日正式启动。该服务平台由公司官方网站(www.aia.com.cn)、eStore(ebiz.aia.com.cn)、网上客户服务中心(https://www1.aia.com.cn/eService)三大主要功能做支撑,从信息查询、产品购买、客户服务等几方面给客户提供了更为便捷的途径,也是友邦保险电子商务战略的又一个里程碑。

  官方网站是企业发布信息的最有效、最权威的平台!友邦保险改版后的公司网站涵盖了更多的企业信息,访问者通过首页访问就可以清晰了解到公司概况及最新动态。新的网站还增加了曼联赞助动态和销售渠道介绍等栏目,富有时代感的界面使网站焕然一新。

  随着网络技术的发展,人们的购买习惯也随之发生着改变,友邦保险网络服务平台中的“eStore”也在升级改版后正式“营业”。在新版的友邦网站界面上,访问者可以轻松找到进入“eStore”的快速链接。友邦“eStore”旨在为客户提供产品选购、保费缴付和信息查询的一站式网络自助服务,极大地方便了“网络一族”用户在线购买保险产品,同时还特别强调网上活动和与客户的网络互动,有效提高网站的功能性和趣味性。

  此外,已经开通的网上客户服务中心也可以帮助客户以最快捷的方式获取保险合同的信息,同时也可减少客户通过营销员及客服同仁查询保险信息的时间。

  网络服务平台的推出提高了友邦保险的客户服务质量。在2008年,友邦保险将继续加强在电子商务领域的投入,让客户更及时地享受友邦保险无微不至的关怀与服务!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