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全国首家总部设在安徽的专业农业保险公司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 15:42 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2月16日电 (记者 葛如江) 种粮棉油作物能上保险,养猪、养奶牛能上保险,栽种林木能上保险,甚至农民的住房也能上保险……这些广大农民多年来梦寐以求的愿望不久将变成现实。日前,全国第一家总部设在安徽的专业农业保险公司——国元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合肥正式开业。

  国元农业保险公司由安徽省最大的金融控股企业安徽国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12家国有大型企业共同发起设立,注册资本3.05亿元人民币,主要经营农业保险、财产损失保险、责任保险、法定责任保险、信用保险和保证保险、短期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以及上述保险业务的再保险等业务。其中,农业保险及其他涉农保险保费收入占全部保费收入的比例将不得低于60%。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