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车险可以电话投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 03:14 华龙网-重庆晚报

  本报讯 市民可以通过电话购买车险了,经保监会批准,我市大地保险、平安产险的两公司本月1日已开始这一新业务,启用新费率。

  这两家产险公司的车险费率表显示,6座以下家庭自用车,投保1至2年期,20万元车辆损失险,通过柜台或营销员投保应缴保费3099元,而通过电话投保只需缴保费2635元。同一险种、同一保额档次,电话营销车险费率要比普通车险费率低15%左右。

  但产险公司人士提醒,市民在柜台投保普通车险最高可享受8.5折优惠,通过柜台投保和电话投保,两种途径购买车险付出的保费一样多。

  (记者 张彬 实习生 黄晶)

  网络编辑:孔祥伟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