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人保雪灾理赔款已超3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 07:15 中国资本证券网

  本报讯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公司总裁吴焰昨日透露,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向受灾单位和群众给付和预付雪灾赔款共计3.09亿元。其中,仅在湖南省已预付赔款超过5000万元。

  据悉,雪灾造成的保险损失主要为电力、车险和农险。从中国人保已赔的具体金额看,包括向事故车辆赔款和预付赔款8279万元,向灾区电力系统赔款和预付赔款1.74亿元,为受灾农房赔款和预付赔款121万元,为能繁母猪保险赔款1653万元,有力地支持了抗灾救灾工作。

  据了解,在抗灾救灾中,保险业除了发挥保险的保障功能,还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支持灾区救助和重建工作。继中国人寿中国平安各捐款1000万元、泰康人寿捐款300万元、新华人寿捐款100万元等善举之后,中国人保财险3日宣布,向贵州、湖北、安徽三个灾区总共捐款1600万元。华泰人寿3日也宣布捐助灾区26万余元。(一帆)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