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四川:生猪保险承保量全国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 03:57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刘华)记者昨日从2008全省保险工作会议获悉,去年我省能繁母猪保险在全国率先启动、率先理赔,承保数量达491万头,居全国首位;生猪承保数量达1664万头,同样居全国首位,占全国总量的三分之一左右。

  去年我省共实现保费收入335.80亿元,规模排名全国第7位,同比增长39.81%,增速全国第2;累计支付各类赔款给付91.83亿元,为全社会提供了7.39万亿元的风险保障,为1.54亿人次提供了3.87万亿元的人身保险保障。截至2007年底,四川省共有省级保险公司38家,正在筹建的还有5家,各类保险分支机构4024家,保险中介法人机构82家,保险兼业代理机构9893家,保险营销员9万余人。同时,政策性农业承保水稻和玉米1503万亩。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