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民生人寿新推富贵盈门两全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 03:49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昨日,民生人寿最新推出银行专卖保险产品“民生富贵盈门两全保险A、B款(万能型)”。产品通过各大银行及邮政储蓄网点销售。

  据悉,从投资角度来看,此款万能险兼顾了客户不同需求:A款初始费用较低,可用于投资的金额相对较高,账户升值相对较快;B款设有持续奖金,持有时间越长,所获收益越大,持续奖金累计最高可达保险费扣除已部分领取的个人账户价值之后余额的10%。为保证客户的利益,在合同有效期的前10年内,该产品为个人账户价值提供了年利率2.5%的最低保证利率。此外,产品还具有两全保障的功能:当被保险人因疾病身故时,民生人寿将按当时基本保险金额给付疾病身故保险金;当被保险人因意外身故时,民生人寿将按基本保险金额两倍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当被保险人生存至保险单满期日,民生人寿将按当时个人账户价值给付满期保险金。(孙 玉 徐 涛)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