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苏华安首推连锁营销服务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10:53 中国保险报

  本报讯 记者 祖兆林 华安保险在南京的首批8家“保险连锁营销服务部”日前正式对外营业。

  华安保险江苏分公司李刚介绍,如今的产险市场主要依赖保险代理人及中介渠道进行销售和服务,一定程度上隔断了客户与保险公司间的联系。华安连锁门店式的建设是响应保监会“三进入”的具体行动,目的是为客户提供长期、稳定、便利、可信的服务。

  客户服务是连锁式营销服务部的主要职能,包括客户咨询、协助或指导报案、索赔受理等具体工作。华安的咨询服务不仅仅针对该公司的客户,而是所有的保险客户,以后还将逐渐努力扩展到保险以外的其他金融领域。门店实行每天早上9时到晚上9时12小时全年365天的全天候服务,客户无论什么时候遇到了什么困难,距离他最近的门店人员都将会以最快速度赶往现场。

  在产品销售上,连锁营销服务部将实现销售“面对面”,服务“零距离”。华安保险还将逐步打造自选式“金融超市”,以门店渠道为平台,以各金融子行业的产品为依托,为客户提供广泛的选择和相应的专业意见。

  与连锁营销服务部相呼应,“华安保险首届邻居节”也拉开了大幕。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