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太平人寿总资产超过460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04:03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秦 利

  本报讯 记者从太平人寿了解到,去年是公司从业务发展期向赢利贡献期转变的关键年。2007年,太平人寿多项经营指标纷创新高,年度新契约保费超过135亿元,总保费达158亿元,牢牢站稳“双百亿”平台;总资产超过460亿元,客户数量超过600万;承保保险金额超过8000亿元,服务网点已经密布全国;企业竞争力日益凸显。

  据了解,太平人寿的保费结构更加完善,个险业务迅速增加。2007年,太平人寿个人业务成功实现人力和业绩双双翻番,代理人队伍由2.4万人增长到4.4万人,个险标准保费实现100%以上增长,成功站上15亿元平台,年度规模保费达到37亿元。太平人寿人均产能达到行业平均水平的3倍左右。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