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泛华承诺员工可随时赎回权益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10:13 中国保险报

  本报讯 在美国上市的泛华保险服务集团,不久前在业界率先推出“权益证”保底赎回方案。

  据介绍,“权益证”是泛华旗下创业团队成立合资公司的股权凭证,持有者未来除可以每年享受该公司利润分配外,而且还可以通过泛华集团上市的资本通道享受该公司的资本价值。

  正是基于较多的可预见性,泛华规定,员工的“权益证”可随时保底赎回,此举能让很多喜欢“落袋为安”的代理人提前享受到权益证的价值。

  泛华员工李小姐认为,赎回政策提供的不仅仅是一个权益提前兑现的通道,而且让所有持有权益证的代理人吃了“定心丸”,因为随时可以保底赎回,所以大家争着以更多业绩换取更多“权益证”。

  据泛华集团内部资料,自推出“权益证”赎回方案短短十几天,全国就有近1000名保险代理人加入泛华体系。

  有专家认为,泛华承诺“权益证”保底赎回,既解决了代理人考虑的长期利益,又从根本上解决了代理人的短期利益需求,是公司期权激励的一种有效方式。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