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安保险去年保费近74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08:5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天安保险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2007年,公司共实现保费收入73.72亿元,较2006年增长了13.94%,各项经营管理指标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包括深圳、四川、贵州、云南在内的20多家分公司均超额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

  天安保险董事长陈剖建在日前召开的2008年计划工作会议上表示,2008年是天安保险发展的合规年、效益年。天安保险全年的工作目标是,进一步优化业务结构,改善管理品质,提升经营效益,确保业务规模实现15%的合理增长;确保所有分公司实现承保盈利。(孙玉)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