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三者险保费全面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01:07 华龙网-重庆晚报

  本报讯 交强险降价政策公布后,与交强险互补的三者险价格也降了。市内产险公司称,保监会已下发紧急通知,要求三者险必须从下月1日起执行新费率。

  三者险就是机动车发生道路交通事故,并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伤亡和财产损失,由保险公司对受害人进行赔偿的险种。由于交强险最高赔付较低,所以三者险被车主视为交强险补充险种。

  保监会公布的重庆地区三者险最新保费显示,A、B、C三款与2007版三者险一样。不过,5万元保额由785元降到了710元、10万元保额由1099元降到了1026元、15万元保额由1240元降到了1169元、20万元保额由1334元降到了1270元、30万元保额由1491元降到了1434元、50万元保额由1772元降到了1721元、100万元保额由2308元降到了2242元。

  市内产险公司称,交强险保费从下月起降低,三者险也跟着降价,车主投保可少缴保费。据了解,我市投保交强险的车主中,绝大部分买了三者险,且部分车主所买保额还相当高。

  网络编辑:王敏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