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首家台资财险公司今年落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 15:45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陆一波)记者前天获悉,继大陆第一家台资人寿保险公司在沪开业后,大陆第一家台资财产保险公司又正式获得国家批准,今年将在上海开业。市台办透露,去年上海批准设立台资项目565个,合同台资22.4亿美元,其中台资第三产业投资占全市台资投资总额的60%以上。

  市台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去年在沪台资企业投资结构进一步优化,有一大批资金、技术密集型的台湾企业来沪投资。这些台资企业主要集中在通信设备、计算机和其他电子电气机械等行业。此外,包括房地产、租赁、物流、百货和商业服务等行业在内的第三产业也日益成为台商的主要投资方向。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