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战略架构完成 中英人寿进驻江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00:52 证券日报

  本报讯 日前,中英人寿正式进驻江苏,回顾中英人寿五年来在中国市场发展的策略布局不难看出,作为中英人寿在全国设立的第八家省级分公司,江苏分公司的成立则完全意味着中英人寿在全国市场东西南北战略部署的架构完成。

  目前中英人寿已经在全国8个省市25个重点城市顺利布局落子,2007年1到10月,中英人寿的总保费位居外资保险公司第二,顺利进入全国保险行业前十名。在2007年1——11月,不到一年的时间里,中英股东连续两次增资共9亿元人民币,一举将其注册资本金抬升到14亿元人民币。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