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德安联与花旗启动银保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01:54 京华时报

  中德安联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与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昨天宣布,双方正式启动银行保险合作业务,由花旗银行正式代理销售中德安联的保险产品和服务。据了解,合作率先在四川和浙江两大市场展开,中德安联的热销投连险产品———汇金世家将成为首推产品。

  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个人金融银行执行副行长石安楠表示:“四川和浙江是花旗银行在中国非常重要的战略市场,通过此次合作我们为客户提供了又一重要的投资选择。”

  中德安联副总经理杨勇艇表示,继中资银行之后,外资银行也将成为中德安联重要的合作伙伴。作为全球领先的两家金融集团,此次中德安联与花旗联手合作无疑为各自的客户带来了更为完善的金融理财服务。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