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内首款企业财务保障保险面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12:01 金融时报

  本报讯 记者张兰报道 国内首款专门针对企业财务人员和企业现金的保障型保险产品日前正式在北京市场投放。据了解,此款名为“金员宝”的保险产品由中银保险北京分公司开发并销售,不仅能对企业现金安全提供保障,也对企业特殊岗位员工提供了安全保障。

  据中银保险北分相关负责人介绍,“金员保”全称为“银行开户企业事业单位财务人员综合保险”,专门针对企业事业单位财务人员的工作性质和特点而开发。企业事业单位购买“金员保”后,营业处所和库存的现金等因火灾、爆炸、暴风雨、洪水、盗窃、抢劫等引致的损失,在途现金如遇抢劫遭受损失,均可按保单条款规定获赔偿。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