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平安获中国最佳管理保险公司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05:3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国际著名财经杂志《欧洲货币》(Euromoney)日前公布2007年度亚洲最佳管理公司排名,中国平安荣获中国最佳管理保险公司奖。

  在此次“中国最佳管理保险公司”排名中名列前茅的依次为,中国平安、中国人寿、人保财险。主办方表示,入围此榜单的公司管理水平受到高度认可,有利于其国际化进程的顺利推进。

  《欧洲货币》杂志创刊于1969年,本届亚洲最佳管理公司排名是其第12次推出的亚洲公司年度排行榜,由来自亚太地区领先投行的125名著名分析师票选得出。(李宇)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