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月起6座以下家庭自用车交强险保费降至每年9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15:06 新华网

  新华网快讯:从下月起,6座以下家庭自用汽车的交强险保费将由现行1050元/年调低为950元/年。

  新华网快讯:新版交强险的总赔偿限额确定为12.2万元。与此前的听证方案相比,其中医疗费用赔偿限额由8000元提高到了1万元。

  新华网快讯:自2月份起,交强险42个车型中将有16个车型进行费率下调,下调幅度5%至39%不等,约64%的被保险人将享受降费,降费平均幅度10%左右。

  新华网快讯:新版交强险责任限额和费率方案将自2008年2月1日零时起实行。旧保单持有人在2月1日零时后发生交通事故的,按新的12.2万元赔偿限额标准执行。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