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民生人寿去年保费收入净增20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06:13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徐 涛

  本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2007年民生人寿总保费收入达到31.85亿元,接近2006年保费收入的3倍,净增长近200%。据悉,这是在公司没有销售万能险和投连险的情况下,仅仅依靠传统型和分红型产品取得的成绩,在整个保险业内也较为罕见。

  统计数据显示,2007年,民生人寿个人业务规模保费收入6.40亿元,其中期交保费收入5.84亿元;银行保险业务规模保费收入从上年的1.63亿元一跃达到17.67亿元;团险保费收入2.50亿元;续期保费收入5.97亿元。值得关注的是,作为衡量业务质量的重要指标,2007年民生人寿保费13个月继续率达到77%,个别月份连续突破80%。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