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平安理财宝”下周面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02: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施俊

  下周三,一款新的股票型投资产品——“平安理财宝”即将亮相全国十五个省市的7000多建行网点和深圳平安银行。据悉,“平安理财宝”是采用基金运作方式的综合型投资产品,通过捕捉牛市盈利和良好的风控机制,为投资者带来长期持续稳定的收益。该产品的股票投资比例为0-70%,债券投资比例为25-95%,属于风险收益适中、攻守兼备的理财产品,适合当前长期大势看好,短期震荡剧烈的市场环境。同时,该产品还具有“锦上添花”的保险保障功能,客户在持有本产品期间可以获得相当于账户价值200%的家庭财产保险保障额度。

  记者了解到,即将发行的“平安理财宝”每份面值一元,认购起点为5000元,认购截止日期为1月31日。认购费率为1.00%,手续费率与基金相同。认购期后每个交易日均开放申购与赎回业务,申购费率为1.50%,赎回费率0.50%。投资者只需携带身份证件和银行卡即可在建行和深圳平安银行的网点轻松购买。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