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盛保险开发儿童教育金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16:38 中国保险报

  金盛保险计划近期推出专门针对中高端市场、根据不同家庭量身定制的多组教育金方案。

  该公司2007年对教育金市场研究发现,父母最希望教育金理财产品拥有3大功能:风险适中,到期后能够支持高额大学或留学费用;尽量少影响现在的生活质量;能够为父母和子女提供一定的保障。

  金盛保险市场总监苏翔介绍,金盛保险不仅按人生阶段、社会阶层、购买偏好等三维立体式对客户群体进行了细分,还推出了创新型市场策略——“财务规划四大生命元素”,将产品划分为“退休计划”、“子女教育”、“健康保障”和“财富规划”4个大类,满足市场对理财产品最核心的需求。(谢柳)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