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泰康夺得北京银保市场业务规模头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04: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卢晓平

  据介绍,泰康人寿“赢家理财”投连险产品,2007年7月11日起在全国各大银行柜面销售,截止到目前保费收入已经突破75亿元。2007年在北京市场赢家理财销售额突破6.3亿元,凭借投连产品的火爆上市,泰康人寿北京分公司2007年全年银保业务量超过23亿,成为北京银保市场业务规模第一名。进入2008年仅7天,赢家理财投连产品即取得不俗业绩,全系统销售5.4亿元。

  泰康资产管理公司权益投资部助理总经理林佳洁解释说,取得这样业绩,与公司坚持理性稳健长期投资的理念是相吻合的。去年投资账户成立以来,整体的操作可以分为两个阶段。首先是账户成立初期到三季度末,本账户在市场进入高位分歧加大后坚持谨慎乐观的牛市思维,在账户规模快速增加的情况下快速加仓,一直保持了相对较高的仓位,从而在账户成立后期逐步分享到了市场快速上涨的收益。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