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连全面启动保险进大学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15:25 金融时报

  本报讯 日前,大连保监局和大连市委高校工委联合举行大连保险教育进大学工作启动大会。这是继两年来大连保险教育进中小学后,在全社会营造“学保险、懂保险、用保险”氛围的又一重要举措。

  据介绍,保险教育进大学工作的主要内容包括五个方面:一是开展多种形式的保险宣传和教育,抓好普及教育;二是重点开发设计贴近即将就业的大学生的理论学习和社会实践需求的教育方案,突出重点教育;三是引导大连有关高校加强精算、核保、核赔、风险管理等学科教育,提高专业教育;四是建立大学生保险社会实践基地,解决高校学习与实践相脱离的问题,缩短高校毕业生就业后上岗的过渡期,加强职业教育;五是大力支持和加强保险专业科研和教育力量的建设,推进核心教育。 (肖林江)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