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第二批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定级工作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14:06 金融时报

  本报北京1月3日讯 为贯彻落实国家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制度,中国保监会今天发布通知,部署保险业第二批等级保护定级工作的有关事项。除第一批已经开展定级工作的单位外,其余所有保险公司和保险资产管理公司均在此次定级工作的单位范围之内。

  据了解,此次定级工作将分三个步骤进行。第一阶段为自主定级阶段,各单位应在2008年1月20日前成立相关定级实施机构,对本系统内的重要信息系统和涉密信息系统展开摸底调查,确定定级对象、初步确定保护等级并形成定级报告。第二阶段是在2008年1月30日前完成公安机关和保密部门的备案。第三阶段是在完成备案10个工作日内对等级保护定级工作进行总结并向保险监管机关报备。 ( 张兰)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