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太平养老中标南山开发集团年金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02:0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黄蕾

  记者1月2日获悉,经过长达近三个月的反复论证和对比,中国南山开发集团最终选定太平养老保险公司担任该集团企业年金项目受托人和一半投资管理人,另一半投资管理人由一家基金公司担任。预计南山开发集团企业年金的基金规模为6000万元。

  南山开发集团于1982年成立,现已发展成为以港航运输、海洋石油服务、房地产开发、新型建筑材料等四大核心产业为主,跨行业跨地区经营的综合性、实力雄厚的大型企业集团。目前在上海、成都、武汉、广州、香港等地建立独立法人机构,自成立之初,即为员工建立补充养老保险(企业年金),并实施自主管理。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