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人寿海外公司落户深圳受奖20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 09:5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林 根

  本报讯 继永亨银行之后,深圳市政府昨日再次对落户该市的金融机构———中国人寿保险(海外)股份有限公司重奖2000万元。

  据介绍,人寿海外公司是中国人寿集团全资控股子公司,日前该公司总部正式迁址到深圳。该公司于2003年11月在北京注册成立,其前身是原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香港分公司,是目前港澳地区最大的国有人寿保险企业。人寿海外公司属下有———香港分公司、澳门分公司、新加坡分公司、信托公司、海外资产管理公司。2007年11月底,该公司总资产已达到181亿元,可运用资金达168亿元。

  近几年来,深圳市为鼓励银行、保险、证券和基金管理公司等金融机构在深设立总部,相继出台了多条奖励政策,设置最高额度可达2000万元的奖项。在今年6月1日,深圳市政府曾对永亨银行奖励2000万元,该银行是在国内银行业全面对外开放后,首家在深圳市设立的外资法人银行。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